上海莱士向武汉捐赠药品、现金共800余万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并火速驰援各地药品供应。

2月1日上午10点,上海莱士捐赠的800余万元药品、现金已顺利送达武汉。本次捐赠包括定向为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等10家医院捐赠的价值308万元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药品,以及向武汉市江岸区慈善会捐赠的500万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200201171148

2月1日上午10点,上海莱士驰援药品送达疫情严重地区

作为国内血液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上海莱士生产的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是以人血浆为原料经过分离纯化制备而成,该产品含有广谱抗体,具有免疫增强和防治病毒性感染的作用。在本次抗击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中,各地卫健委以及各大医院都制定了防治方案。在上海市卫健委发布的指导文件中,将静注免疫球蛋白列为免疫调节品种。北京协和医院也将此产品列入防治方案中,对重症病人推荐使用。

据介绍,春节期间上海莱士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开展药品生产和发货工作,及时向全国发送静注免疫球蛋白。公司努力加快生产和放行环节,积极备货满足疫情及患者需求,克服了春节期间物流紧张的困难,及时将药品和捐款发送至疫情严重地区及各医疗机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人心事业,家国情怀”的神圣使命,与武汉人民、医护工作者同舟共济。

微信图片_20200201171727

上海莱士在加班加点投入生产

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处于关键时期,各地医护人员战斗在一线,不舍昼夜;各行业、各领域、各企业的援助脚步从未停歇。作为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上海莱士将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践行自己的一份责任。(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