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盟宣布推迟举行2月1日起所有赛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4日15:39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北京1月24日电(记者李博闻 林德韧)CBA联盟24日官方宣布,将推迟举行原定于2月1日起的所有CBA赛事,已购买2月1日及之后CBA联赛门票的球迷,可通过原有售票渠道办理退票。

公告称,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几率,保障广大球迷、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CBA联赛将推迟举行原定于2月1日起的所有赛事(CBA联赛在1月22日开始进入10天的春节假期)。CBA联盟将会根据疫情进展情况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以后在官方渠道另行发布竞赛计划与赛程安排。

公告还称,目前已购买2月1日及之后CBA联赛门票的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原有售票渠道办理退票,或者等待CBA联盟发布更新赛程后办理换票,具体信息以各俱乐部或售票渠道此后发布信息为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