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火影忍者世界”主题乐园将实现5G全覆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3日10:38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上海1月23日电(记者陈爱平 高少华)记者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获悉,即将于1月25日开幕的全球首家正版授权的“火影忍者世界”主题乐园将实现室内5G全覆盖。

据了解,“火影忍者世界”主题乐园位于南京西路上海新世界城内,占地面积近9000平方米。“火影忍者世界”主题乐园内采用近百台4D光雕投影仪、全球顶尖4k眼镜、MX4D座椅等最新设备,将以精彩纷呈的多媒体、AR及VR技术,构筑起梦幻而又真实的动漫世界。

据悉,上海电信为乐园部署了全覆盖、高质量的5G网络,并为5G游戏特色应用提供技术支持。上海电信与“火影忍者世界”主题乐园策划了基于AR技术的沉浸式应用,结合全覆盖的5G网络,游客可直接感受5G网络高速率、低时延的网络特性,游客使用5G手机,将比使用4G手机获得更加流畅的AR体验。

据悉,《火影忍者》IP在日本乃至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火爆。《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自1999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系列单行本漫画在日本国内发行数量累计突破1亿4千万本,并同时在40多个国家销售,在海外市场的销售数量也已突破9500万本。电视动画《火影忍者》系列,于2002年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后,相继在全世界范围内的80多个国家播放,深受各国动漫爱好者的喜爱。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发放5G商用牌照。数据显示,上海电信为超过2200万户用户提供全业务综合智能信息服务。上海电信正加快5G建设,今年可基本形成一张覆盖中心城区和主要城镇的5G移动网络,并已经在诸多垂直行业,实现一大批可复制推广的“5G+重点行业”标杆行业应用。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分析,科技正在成为旅游发展新动能,信息技术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当代科技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业新发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