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银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九江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3日17:23分类:社会文化

2020年,九江银行成立20周年。1月11日晚,“廿念不忘 九久相随·‘九银之夜’”九江银行2020年新年音乐会如约而至。应九江银行邀请,著名指挥家谭利华、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戴玉强、著名钢琴家陈萨、北京交响乐团登陆九江城,打造一场高雅与传统结合的视听盛宴。

yinyu1

“九银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本次音乐会以一曲《红旗颂》拉开序幕。《云南随想》展现了云南绚丽多彩而迷人的风情音画。由《黄河大合唱》改编的钢琴协奏曲《黄河》,向观众展现了壮阔的场景和磅礴的气势。戴玉强演唱的《请你别忘了我》《祖国慈祥的母亲》和《我的太阳》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厅内掌声雷动,不绝于耳。乐团在谭利华轻松自如的指挥下完美演绎了《波洛奈兹舞曲》《南国玫瑰圆舞曲》《快活波尔卡》和《金银圆舞曲》。音乐会在轻歌剧《黑桃皇后》序曲中落幕。

yinyue2

著名钢琴家陈萨演奏《黄河》钢琴协奏曲

九江银行每年元旦期间与客户相约共享高雅艺术。近年来,九江银行邀请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中国芭蕾舞团、中国解放军军乐团、中国著名指挥家郑晓瑛、上海爱乐乐团、湖南省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团、上海芭蕾舞团、国际顶级音乐家谭盾、广州交响乐团等来九江演出。(陈述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