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泽州启动“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2日16:15分类:社会文化

1月10日,山西泽州县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Snipaste_2020-01-12_11-56-26

据悉,此次活动安排了现金和实物“两个1000”慰问项目。一是救助困难家庭1000户,每户发放救助金300元;二是向困难家庭发放救助1000件实物,具体有500件棉衣、100条棉被、200件羊毛衫、200个含大米、食用油、副食品的大礼包。

泽州县委常委、副县长贾苗丽表示,全县要在完善捐助措施的同时,将捐助渠道覆盖到社会各个层面,特别是增强企业家的慈善意识,让企业家们充分认识到财富源于社会,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积极加入慈善捐助行列,扩大社会影响力。

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就此次活动的救助对象、发放物品及时间安排作出详细安排。他要求县慈善总会分组深入乡镇、企业,走村串户走访贫困家庭,各乡镇和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做好这项体现党和政府关注民生、体恤贫困家庭疾苦的暖心工作,确保困难家庭得到救助,确保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落到实处。

当天,与会代表还听取了泽州县慈善总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开展大病救助有关情况。一年来,泽州县慈善总会共募集各类专项基金及善款善物总价值达259万余元,先后实施产业扶贫、济困、助学、助残、恤病、发放救助物品总价值273万余元,共有1570户(人)受助。此外,他们还多次组织医疗、文艺、理发、护理等各类爱心人士,积极开展义诊、义演、义务理发、义务护理等活动,在当地广受好评。(徐军利 李现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