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跨年狂欢不散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1日17:41分类:社会文化

5、4、3、2、1,新年快乐!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数万游客齐声倒计时,阔别2019年,迎来2020年。

1

1日零点,数万名游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浪漫冰舞台上通过蹬自行车,引亮了“祖国,新年好!”五个大字,向祖国献礼。璀璨的灯光秀照亮夜空,游客纷纷表达了新年的心语心愿。

2

以“冰雪共融,欢乐同行”为主题的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姿态各异的冰雪景观群及丰富的演出内容,当天吸进了数万名游客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气里尽情狂欢,在冬日童话世界里,喜迎新年。

3

当零点的烟花盛放,整个夜空被点亮,数万名游客聚集在梦想大舞台边,迎接新年的美好景象,定格下这一刻欢乐热烈的冰雪记忆画面。

4

来自江苏的游客张先生表示,能够体验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很开心,今年的跨年夜无限精彩,有最洋气的跨年节目,有冰雪狂欢趴,有硕然绽放的烟花、有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真希望这场精彩的演出永不散场。

5

据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在当天举办跨年直播、模特秀、人偶互动等活动,这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二十余年来,首次举行民族品牌集体展示,也是民族品牌工程服务地方文旅品牌建设的全新探索,通过民族品牌与冰雪文化有机融合,促进南北品牌资源互动,搭建民族品牌企业与地方政府的互动平台。(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