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福建启动大会将在福州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2日17:31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福州12月12日电(杨思敏)“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福建启动大会将于1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大会由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组委会、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主办。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今年5月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携手京东集团联合推出,以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平台、京东优质电商平台为载体,计划扶持全国超过10万家优质产品制造企业,帮助企业快速优化产销平衡、改善经营效率,提升竞争能力,培育一批极具成长性的自主品牌。计划启动半年来,已在全国10多个省份开展近20场活动,影响力逐渐扩大,地方政府高度认可。

福建具有悠久经商传统,当前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福建全力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一批又一批名牌产品、品牌企业顺势而起,名扬全国,享誉世界。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立足福建优势,以“闽货卖全球、全球买闽货”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福建省商务厅、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等多方优势,实现供应链、采购商精准对接,全面助力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闽货、闽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敢拼会赢”的福建企业家打造一个值得依托、信赖的平台。

据京东集团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厂直优品计划总经理何大军介绍,“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拥有多重优势。一是极速入驻,6小时极速审核,让企业可以快速入驻京东电商平台;二是费用低廉,对入驻商家实行免平台使用费和低至0.6%的扣点;三是运营流量扶持,京东将分阶段提供多种自主运营工具,同时为商家提供用户引流以及培训扶持,为商家提供快速、精准触达海量消费者的强劲助力。同时,京东与腾讯达成合作,以微信平台为入口,将社交购物渠道同京东自身强大电商流量相结合,为“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商家提供优质的社交电商业务发展服务。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是国家发改委首批社会信用建设综合服务试点机构。新华信用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信用评价、信用监测、品牌信用管理及入驻新华信用平台等多项服务。针对企业信用风险、竞争优势和财务状况等进行实时评估分析,为政府部门监管提供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