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乒世界杯将采用5G直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7日16:38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北京11月27日电  中国联通与国际乒联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数字版权合作伙伴《中国体育》(zhibo.tv)27日联合在京宣布,本周末在成都举行的2019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将搭载5G直播产品登陆新媒体平台。

这一消息是在中国联通和《中国体育》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宣布的。此次签约主题为“5G沃视频 乒乓新视界”,意在以乒乓球项目为起点,加深双方在体育视频直播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体育赛事观看体验。

作为“份量”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乒乓球赛事,今年的男乒世界杯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行,包括当季各洲际冠军在内的共计20名选手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和“大满贯”冠军马龙分列一、二号种子。

届时,中国联通“沃视频”将上线全新观赛产品,借助《中国体育》的专业内容制作能力,开设“乒乓世界杯专区”,对运动员、赛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为用户提供5G技术下的全新赛事直播体验。

据悉,在赛事直播方面,沃视频首次引入4项直播“黑科技”,令用户可以实现多角度、大小屏同时观看,并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以任意切换全新视角,包括运动员视角、周边视角、自由视角、全景4K视角等。

作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旗下的体育内容平台,《中国体育》始终关注新技术应用,坚持探索和推进内容及产品的创新型升级。《中国体育》的联合运营方、上海盛力世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李胜表示,在他的愿景里,这一平台应该对得起“中国体育”四个字,特别是在新技术变革中积极改变媒体业态,更好地讲述中国体育故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