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举行“友谊跑”活动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5日08:45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吉隆坡11月25日电(记者林昊)由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和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主办的“2019马中友谊跑”活动24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举行,以庆祝中马两国建交45周年。

超过3000名当地政府代表、民众、中资企业员工和中国留学生参加了当天的“友谊跑”活动。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梁才德表示,活动反响超出预期,显示了广大当地民众对中马友好的关心与支持。

梁才德表示,希望借助类似的活动让中马友谊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扩大并深化双方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表示,举办本次跑步活动旨在为当地民众组织一项有益身心的户外活动,并借此推动马中两国之间的友谊,促进各界对“一带一路”倡议的了解。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图片展,展示中国建设发展成就和中马友好交往历史瞬间,吸引众多活动参加者和民众参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