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第二十六届“解放杯"象山欢乐跑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17:31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南宁11月15日电  11月22日,由广西桂林市象山区联合桂林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桂林市第二十六届“解放杯”象山欢乐跑活动,将在联达商业广场和桂林市园林植物园举行。

本届“解放杯”欢乐跑活动围绕“欢乐象山·健康象山·文明象山·特色象山”的主题,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并设置文艺表演、花式足球、跳竹竿等活动项目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建全国文明城”和“社会主义道德价值观”等主题教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主办方表示,欢乐跑体现的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将为广大体育爱好者们建立良好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近年来,象山区先后举办 承办了“桂林市象山区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2019年cpc中澳新新四国青少年马术公开赛”和“2019年全国车辆模型公开赛(桂林站)”等多项大型赛事。此外,还配合桂林市完成了“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和“2019桂林国际马拉松赛”。“解放杯”欢乐跑活动是在桂林解放日这一天进行的一项纪念活动,1994年至今已举办了25届。(李梦云 李怡慧)

(新闻发布会图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