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举行“在水中央”粤语金曲音乐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09:09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南宁11月14日电  11月13日晚,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和第四届广西(梧州)粤剧节的重点活动“在水中 央”粤语金曲音乐会,在广西梧州市鸳鸯江畔举行,这是梧州市首次在鸳鸯江上举办水上实景演出。

01作者:陈志勇

图为“在水中央”粤语金曲音乐会现场。陈志勇 摄

02作者:陈选平2

舞台实景。   陈选平 摄

梧州是粤语的发源地之一,“鸳江春泛”为梧州八景之首。宋代大文豪苏东坡先生曾在此留下“吾爱清流频击楫,鸳鸯秀水世无双”的著名诗句。

03作者:何华文

演员在表演中。 何华文 摄

04作者:何华文

演员在表演中。何华文 摄

11月12日至19日,以“东融大湾区、粤韵颂祖国”为主题的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和第四届广西(梧州)粤剧节在广西梧州市举行。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梧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设有粤剧节、2019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粤语金曲音乐会等14项活动。近年来,梧州市深入挖掘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和广西(梧州)粤剧节活动,对深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品牌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颜园园)

05作者:何华文

演员在表演中。何华文 摄

06作者:何华文

演员在表演中。何华文 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