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乐章奏响塞上江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5日12:57分类:社会文化

10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商深度协同营销座谈会在银川举行,共同开启战略合作新起点,让“天子”乐章奏响塞上江南。

1

宁夏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姜凯、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参会并讲话,宁夏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虎治富主持会议。

张力表示天子品牌在宁夏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宁夏烟草人的鼎力支持,他代表重庆中烟表示由衷的感谢。

2

此外,张力从战略方向、战略目标和战略规划三方面系统介绍了天子品牌发展的新战略,表示重庆中烟将全力塑造“天子”新形象、谋划产品新布局、谋求产品市场新成果,努力把宁夏打造成为天子品牌重要标杆市场,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打造出“万箱”规模。他希望宁夏商业把“天子中支”作为重点品规,共同将 “中国心中支”打造为天子品牌高端形象的引领产品。

3

姜凯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担任川渝中烟董事长及重庆中烟董事长时与重庆烟草工业的情谊,对重庆中烟成立以后走过的不平凡道路,特别是今年以来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局面表示祝贺。

姜凯表示,重庆中烟呈现出执行力强、产品创新好、结构起点高的运行特点,在宁夏这个纯销区市场,天子品牌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接下来将和各地市公司一起,为重庆中烟的产品销售做好服务,为天子品牌的市场增长腾出空间,让“天子”在塞上江南生根发芽。(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