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IP形象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23件优秀作品公开展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3日10:46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3日电  10月12日,由康师傅控股和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以下简称“上师大美院”)联合举办的“未来艺术家康师傅IP形象设计大赛”结果正式揭晓,《舌尖上的宫宴》等6件作品分获金银铜奖。同日,由6件获奖作品和其它17件优秀作品组成的“未来艺术家康师傅IP形象成果展”在上海W Square广场D&F1楼公共艺术展厅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1月4日,免费对社会开放。

据悉,“未来艺术家康师傅IP形象设计大赛”旨在为高校艺术类专业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面向社会的平台。赛事自2019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上师大美院的同学们先从了解康师傅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着手,用艺术的眼光审视品牌内涵,把对品牌的理解和展望在作品中诠释得淋漓尽致。

经过多轮专业的评审,张菁瑜的作品《舌尖上的宫宴》获金奖,艾梦露的作品《国风茉莉》和陈灿钰的作品《康宝探月》获银奖,陈孜涵的作品《祥云如意》、李乐言的作品《功夫小厨》、黄悦的作品《笑傲江湖》获铜奖。

此次成果展所展出的23件康师傅IP形象作品,获得了企业与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如金奖作品《舌尖上的宫宴》巧妙地融合了故宫文化与中华美食文化,让可爱的康宝宝身着龙袍为大家送上宫廷般的美食享受;银奖作品《康宝探月》将康宝宝化身为宇航员,手举中国国旗漫游在月球,不仅诠释了康师傅与中国航天的合作,更把对中国航天的美好祝福融入到了作品中。

康师傅1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同学们设计的康师傅IP形象(部分)

康师傅2

上海师范大学常务副院长周朝晖(右)与金奖获得者张菁瑜合影

康师傅3

康师傅控股人资长室校企关系副总监苏哲民(左四)、上海师范大学常务副院长周朝晖(左五)、康师傅控股公关部经理班博勋(右四)与获奖学生合影

据介绍,康师傅多年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对艺术人才的培养。早在2015年,康师傅便发起了圆梦奖学金计划,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五所顶尖高校合作支持了100多名青年优秀学生到国外进修。近期,康师傅还和北京大学签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康师傅上海运筹中心成为北京大学首批授牌的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通过与各高校间的合作,不仅能够解决集团发展对于人才的刚性需求与学校培养学生的实践需求,而且有助于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强能力、精才艺、善应用”的实用型、创新型人才。(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