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东方名人赛:平井亚实成女子中巡首位日籍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3日09:04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厦门10月13日电(记者颜之宏)12日,23岁的日本姑娘平井亚实凭借最后一个洞15英尺的绝杀小鸟推,在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上实现职业首冠,她也成为女子中巡历史上第一个日籍冠军。

平井亚实最后一轮交出69杆,成为全场唯一三天都打出“6”字头的选手。她的三轮总杆数为205杆(67-69-69),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韩国选手黄艺娜、马来西亚选手潘恒1杆,赢得冠军奖金12万元人民币

“即使以前也参加过日本二级比赛,可是连前十名也没得过。来到中国,打得很放松、很开心,最终夺取冠军,真的很高兴。我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平井亚实说,“接下来我将参加日本职业考试第三关,可以说这个冠军来得非常及时。”

来自天津的14岁姑娘殷小雯也给自己创造了机会,她在后9洞打出30杆,包括17号洞切入25码老鹰、18号洞推入20码小鸟,打出全场最低杆65杆,与安姬萨并列第四,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广州姑娘隋响前4个洞抓到2只小鸟也进入争冠行列,可惜中间出现了一些失误。她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包括18号洞切球进洞抓鸟,打出70杆,以208杆(68-70-70)、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