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巴彦淖尔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宝音德力格尔同志先进事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2日10:32分类:社会文化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当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宝音德力格尔同志是公安系统的英雄楷模,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典范。

宝音德力格尔,199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从警23年来,他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根戈壁草原,服务牧民群众,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先后荣获“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和“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等40多项荣誉称号。

群众说“草原上的牛羊有多少,宝音做的好事就有多少”,亲切地称他为“赛因察戈答”(蒙古语,意为好警察)。入党19年来,宝音德力格尔同志坚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扎根基层、热爱草原、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忠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把工作作为终身事业去奋斗,把对党的忠诚根植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巴彦淖尔市各地各部门把宝音德力格尔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把开展向宝音德力格尔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先进典型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参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观看电影《片警宝音》、参观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馆等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宝音德力格尔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王紫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