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儿童版画巡展开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8日17:23分类:社会文化

10月8日,中日儿童版画巡展在重庆市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徐悲鸿少儿美术馆开展。

1

2

中日儿童版画作品。记者 卢越 摄

中日儿童版画作品。记者 卢越 摄

本次展览由江北区教委、西南大学美术教育研究所、中国少儿版画艺术委员会、中国少儿版画编辑部、重庆磐溪版画院共同主办,展出作品150余件。流畅的线条、绚丽的色彩、细致入微的观察,每一幅作品都洋溢着少年儿童天真浪漫的思想情感和新奇大胆的想象,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礼赞。

3

展区现场学生的行为艺术受到好评。记者 卢越 摄

展区现场学生的行为艺术受到好评。记者 卢越 摄

“作为全国少儿版画教育基地,玉带山小学的版画教育特色鲜明,先后有80余件学生版画作品获得国家金奖,14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展览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展览,构建新时期中日少儿版画交流的新方式,将中日少儿版画交流常态化,进一步推进中日少儿版画教育的新发展。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10日。(匡丽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