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集结赛(CTRR)发布会在阿拉善英雄会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4日14:53分类:社会文化

世界这么大,有谁不想去看看?一个2019年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中穿插举办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车友和“驴友”的目光——10月3日,中泰集结赛发布会在英雄会园区内举行。发布会宣布中泰集结赛(CTRR)将于12月2日在云南西双版纳集结发车,横穿泰国。

此次活动由越野e 族指导,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素可泰省政府等中泰两国政企联合举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集结赛从云南西双版纳集结出发后,途径老挝,从泰国北部山区一直到中南部的海滨 ,横穿泰国多个著名旅游城市,行程约2000公里,预计历时13天。集结赛将招募至少50辆车参加,总人数规模达150人以上。

不同于常规的汽车赛事,中泰集结赛面向所有种类车辆,只要有一辆性能合格的车、身体条件符合标准,就可以报名参加。中泰集结赛作为一个全新的跨境集结赛事,不仅能给参赛者带来非同一般的比赛经历更能够带来难忘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中泰两国主办方的共同愿望是以体育赛事的影响力来提升沿线各地的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创造新的发展契机,实现“体育+文旅”的发展模式,开创中泰旅游新模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