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获中网首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1日14:02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日电(李博闻 徐心悦)新科美网冠军、加拿大00后超新星安德莱斯库30日亮相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首轮三盘力克白俄罗斯好手萨斯诺维奇,收获了她在中网的首场胜利。

“中网首战前我有点紧张,我努力保持心态,努力把之前的势头保持下去,这场胜利带给我信心,希望我能继续保持。”安德莱斯库说。

当日,赛会5号种子安德莱斯库以6:2、2:6和6:1击败萨斯诺维奇,加拿大人自八月罗杰斯杯复出以来已经豪取14连胜,她将在下轮对阵来自比利时的梅尔滕斯,后者以6:2和6:3横扫克罗地亚人马尔蒂奇。

目前,安德莱斯库已经晋级今年年底在深圳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对此,安德莱斯库表示:“非常期待总决赛,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将成为我职业生涯的难忘记忆,我跟顶尖球员对抗时往往能打出最佳状态,因此我觉得能在总决赛有所作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