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加的夫城仍须为已故球员萨拉支付转会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1日14:20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伦敦10月1日电(记者张薇)根据国际足联9月30日宣布的裁决,尽管萨拉在前往加的夫城队报到途中遭遇空难身亡,但加的夫城俱乐部仍要向萨拉的前东家法国南特支付转会费。

28岁的阿根廷球员萨拉1月21日由南特前往加的夫,其乘坐的小型飞机在英吉利海峡上空与雷达失去联系。经过多日搜寻,飞机残骸被找到,萨拉的遗体也被打捞出海。

加的夫城认为,他们不应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因为萨拉去世时还并非他们球队的正式一员。他们强调,当时英超联赛拒绝了南特在初始合同中的一些要求,而萨拉因为遭遇空难并没有机会过目最终版本的合同,更别说签字了。因此,萨拉的转会是无效的。南特则认为,有关转会的一切纸面工作都已完成。

如今国际足联认定,萨拉的转会协议在1月19日已完成,根据协议规定,第一笔530万英镑的付款现已到支付期。

国际足联表示,若对裁决有异议,加的夫城和南特可在10日内上诉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