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嘹啰山歌趣良庆,掀起壮韵嘹啰潮”—2019年民俗文化旅游节在南宁良庆区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9日17:02分类:社会文化

开幕式照片

新华财经南宁9月29日电  9月27日,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良庆区2019年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嘹啰山歌大会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共举办“八个活动”“四个分会场”“一个展区”,举办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嘹啰山歌大会、我为祖国唱山歌——70小时山歌联唱世界纪录大挑战、2019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绿城歌台”群众文化活动之良庆歌台——广西原创山歌大会、我为祖国唱红歌——红歌拉歌会、首届良庆区消费节、良庆区招商推介会、良庆区中小学风采展示、系列体育活动等八大活动。

同时,那马镇、大塘镇、南晓镇、那陈镇分别设分会场开展“龙母”巡游、最美“鸭王”选美大赛、火龙果“果王”擂台争霸大赛、龙狮巡街贺喜送福、农副产品展销、生态观光游、骆越文化展示、果蔬采摘、篮球赛等活动。

此前,良庆区开展民俗文化旅游节推介会,良庆区共完成签约投资额162.74亿元,涉及跨境贸易、经贸合作平台、数字经济、新材料制造、扶贫等领域。

良庆区地处泛北部湾经济合作、中国—东盟“一轴两翼”区域经济合作等多个大经济圈的核心区域,是南宁市面向东盟建设“三基地三中心”的核心区域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30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揭牌运行 。(李梦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