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红动潮城”定向运动大赛在浙江海宁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9日09:54分类:社会文化

队旗飘飘,国旗招展,潮城一派节日气氛。近日,“守初心追梦奔跑、担使命勇当标杆”2019“红动潮城”定向运动大赛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这是中共海宁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载体之一。

2019“红动潮城”定向运动大赛在浙江海宁举行

“红动潮城”定向运动大赛一共有450名运动员参加,分为150支队伍。赛程共分为18个检查点,比赛内容设置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措施紧密结合。出发时每支队伍除得到一个计时指卡、一张地图外,还分别得到一张知识提问卡。每个检查点、闯关点运动员都要按要求完成题库问题,方能闯关成功。

大赛现场还设置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区。每个参赛队展示团队风采和节庆特色的队旗,运动员手持国旗合影。

本次大赛是由中共海宁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共海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经过激烈角逐,14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海宁市宣传部长曹毅表示,举办比赛的目的是督促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主动学习、认真学习,并向非党员群众延伸,实现寓教于体、寓教于趣,进一步凝聚全市党员和群众“追梦奔跑”的力量,努力实现市委提出的“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当就当标杆”目标。

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来临之际,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是高兴,既促进了学习、受到了初心教育,也加强了团队协作、参与了全民健身。沿途看到祖国繁荣昌盛、家乡日新月异,内心更是充满了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柴天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