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南京自贸片区马拉松将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3日17:34分类:社会文化

9月12日,以“奔跑创新路,共享新主城”为口号的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扬子江新金融中心召开。本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总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2000人。大赛将于11月24日上午8:30在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鸣枪开跑。

江北新区宣传部副部长魏川雄说,以跑会友、以友促跑已成为一种时尚。新区半程马拉松与四周年的新区一样是年轻的马拉松,我们高起点策划、高标准打造、高水平运营,争创品牌赛事。

“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是首个为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量身打造的马拉松,赛道基本在南京自贸片区范围内。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出发,经研创园上滨江大道,向南行至长江五桥折返,往北行至在建的江北新区市民中心后再次折返,经中央商务区后返回青奥体育公园。线路途经的青奥体育公园、研创园、滨江风光带、中央商务区四大板块将江北新区的地标性建筑和美景逐一呈现,是对南京自贸区片区的全景展示。届时,参赛者可以全方位感受自贸区获批100天时的景象。

大赛实施装备无纸化领取,不打印报名确认单,参赛声明进行电子签名和确认,并采用无纸化装备领取流程。启动“光马行动”,号召共同关注赛后环境保护,杜绝赛后垃圾泛滥。最大限度强化便民措施,以公交优先为交通原则,起终点离地铁站仅500米,且配备接驳班车,鼓励公交出行。在赛道沿途设置观赛区,引导市民安全观赛、精彩观赛。尽量减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赛时交通管制以最小范围、最少时间为原则。

据悉,本次赛事报名工作于9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选手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www.jiangbeimls.com)及微信公众号(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南京江北新区)参与报名和查询相关信息,组委会将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抽签,决定最终参赛人员。(包菁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