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疆分行与武警部队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09:48分类:社会文化

9月7日上午,由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和武警新疆总队共同举办的“爱在边疆·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在中银大厦举行。武警新疆总队副政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张明刚,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武警新疆总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韩永彬,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琳,中国银行新疆分行资深客户经理、乌鲁木齐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耘,武警新疆总队有关领导及来自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72位优秀女青年与部队80余名单身官兵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而美好的时光。

“军人是最崇高的职业,军嫂是最荣耀的称号”。出席活动的总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张明刚在致辞中介绍到,总队官兵长期奋战在执勤维稳一线,经过多年组织教育的培养,部队大熔炉的锤炼,重大任务和工作实践的历练,思想素养过硬、乐于吃苦奉献、自身要求严格,他们既有家国大爱的政治情怀,也有对家人家庭的强烈责任心,忠贞爱情,孝敬老人,都是值得女嘉宾相交携手、钟爱一生的最佳伴侣。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琳在致辞中谈到,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银行将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为部队建设服务、为官兵保障服务”两条主线,持续提升为军服务水平,竭诚为武警现代化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做出更多更大贡献,让广大官兵真正感受到中行“诚实守信 追求卓越”价值观和服务理念,为双方实现双赢和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伊始,现场先后播放了武警总队全面建设和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成立40周年宣传短片。女嘉宾们被总队官兵扎根边疆维护社会稳定的风采所震撼和吸引。部队广大官兵也对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承载着百年中行的辉煌历史,根植于大美新疆,始终坚持立足新疆、支持新疆经济建设所提供的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在自治区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提示下交替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个人形象短片,给双方形成初步印象。在接下来的“反转口令”、“激情爆破”等小游戏环节中,男女嘉宾相互协作,突破难关,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印象。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拼才华。在接下来才艺展示环节,男女嘉宾纷纷登台:跆拳道、吉他、口琴、电子琴、书法等精彩丰呈的节目为现场融入欢快气氛,也让彼此双方更加了解。活动现场牵手成功20对男女嘉宾,还有很多人相互留了联系方式,期望进一步了解交流。在活动期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还陪同武警总队一行领导参观了中国银行行史馆。

此次联谊活动的圆满举办,为武警官兵和中国银行员工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相识相知的平台,也为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形式多样、官兵喜闻乐见的军民双拥共建活动提供了一次有益的尝试。(王璇 马学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