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品牌汽车持续热销 前8个月销量突破5.2万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5日16:01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长春9月5日电(记者张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5日介绍,今年前8个月,红旗品牌汽车销量突破5.2万辆,同比增长231%,8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

据介绍,目前红旗品牌汽车在售车型已达6款,分别在轿车和SUV领域各拥有2款车型,同时拥有纯电动车型和面向全球高端定制车型红旗L5,这将有助于改变红旗品牌产品长期不够丰富的局面。针对销售和服务网点少的痛点,红旗已经建成了100多家红旗体验中心,对重点城市和区域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自1958年红旗品牌创立以来,红旗轿车长期被用作中国重大庆典活动的检阅车,是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中的高端品牌代表之一。为加快复兴进程,红旗品牌已经启动市场化改革,并发布了新战略,努力通过多元化产品闯市场。红旗品牌2025年前将推出多达17款全新产品,包括多款新能源汽车和SUV车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