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联盟开启象商精英游学探访之旅,打造专业过硬、凝聚力强的推广团队

北国网2019年09月04日17:05分类:尚品

8月29日至9月1日,大象联盟全国范围内150名优秀象商精英齐聚内蒙古,共同开启内蒙古游学探访之旅。

大象联盟150名优秀象商内蒙古游学探访之旅

游学探访过程中,象商精英参访了大象联盟全球总代理企业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距离接触这家拥有国际先进生产标准的企业,对三同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见证了塞飞亚与碧桂园、中国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外,象商们还游览了内蒙古最美公路“达达公路”,以及5A级景区克什克腾石阵,感受骑着骏马在草原驰骋的畅快,以及篝火晚会载歌载舞的欢乐。

大象联盟董事长金成龙介绍,在与三同产品生产企业深度交流与沟通过程中,众多象商精英亲眼见证了国家三同产品从科学研发源头到生产一线的全过程,对于生产三同产品及其生产企业有了直接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在辽阔的草原这种壮美的自然风光中,象商团队成员之间也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增进了友谊和团队凝聚力。

金成龙董事长表示:大象联盟一直致力于将象商团队打造成高素质的专业人群,类似这样的游学和企业探访活动今后将会经常开展,而且未来象商的游学活动还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让象商对国内的三同产品、三同企业以及国外优秀的进出口企业和产品有更全面的认知,以便做好“三同产品”的推广者,更好的担当起国家“三同工程急先锋”重大责任。

未来大象联盟还将通过开设研究院,聘请各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来象商团队中讲学和交流,来开拓象商团队的视野,并提升象商队伍认知与格局,期待象商与大象联盟共同成长。

大象联盟全球总代理企业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HACCP生产线

据悉,此次游学所探访的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大象联盟作为全球总代理的一家公司。塞飞亚成立于1988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内蒙古唯一一家具备资质向日本出口的肉禽类企业。

塞飞亚是中国驰名商标,年销售收入超14亿元人民币,仅养殖生产基地就有7000亩之巨。塞飞亚拥有全套符合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标准的先进生产线。塞飞亚草原鸭更是集合国内国际尖端肉鸭育种技术于一身,经过6个世代的精心选育培育出的优质瘦肉型鸭新品种。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相关产业及技术的研发,目前已经掌握了多种现代化育苗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规模化繁育和养殖经验,同时利用在育种、扩繁、养殖、屠宰、加工等领域的优势,逐步完善产业链并建立了集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加工、熟食制作、市场销售于一体的农牧有效结合的产业链。

塞飞亚草原鸭的最新品种诞生于汐子镇这个塞外小镇,2018年7月10日农业部品种审定通过后,这一填补国内空白的项目,实实在在为行业带来了福音。而它正是塞飞亚李秉和董事长领导的管理团队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侯水生研究员带领的技术团队近十年共同精心培育的结晶。

塞上启航·碧赢未来,

塞飞亚与碧桂园、中国农业科学院成功合作庆祝大会召开

此次探访之旅中,象商们还见证了房地产龙头碧桂园与塞飞亚的合作签约仪式。塞飞亚与碧桂园经过半年多的友好交流和沟通磋商,在双方公司领导、国家相关产业首席科学家、学术领域专家教授、市县镇各级领导,以及象商精英的见证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未来碧桂园将在塞飞亚的发展中提供有力的支持,加之大象联盟助力,塞飞亚将迅速打开国内高端消费市场,让安全、绿色、健康的食品被端上中国老百姓的餐桌。

碧桂园创投董事总经理杜浩和塞飞亚李秉和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大象联盟作为塞飞亚全球总代理商,将为塞飞亚提供具有全球优势的独家销售渠道。目前,塞飞亚的一些非常有代表性的“三同”产品已经开始在大象联盟的三同美好生活平台上销售,通过象商的口碑传播,塞飞亚的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三同工程”是国家针对消费升级推出的重要战略,所谓“三同”,是指:出口和内销产品要实现“同线同标同质”,惠及广大中国消费者。2017年3月5日,“同线同标同质”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国家工程,国务院重点工作。而大象联盟则是国家三同工程签约战略实施单位。

大象联盟总裁陈镜如表示,通过此次三同企业的游学和探访,不仅开启了象商们全新的认知和视野,也让象商们了解到三同工程对于消费升级的重大意义和作用。以往国人花高价、耗精力出国代购“买买买”、海淘网站“买买买”、朋友圈代购“买买买”的很多优质产品,拿到手都发现了“中国制造”的标签,有了三同工程,有了大象联盟的三同产品销售平台和渠道,能减少一切中间环节,让老百姓花最少的成本,以最便捷的方式,买到真正的优质产品。大象联盟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三同工程的落地做出具体而有意义的贡献。

大象联盟总裁陈镜如女士(右三)出席成功签约庆祝仪式

陈镜如总裁强调:“不同的历史时期,企业如果能更好的满足国家需求,满足社会需求,才是企业存在的最大价值和意义。大象联盟是国家三同工程的落地实施单位,象商则成为推广‘国家三同工程’,销售‘三同产品’的最强主力军,是国家三同工程的急先锋。目前,大象联盟正努力打造百万象商团队,以便更有效地支撑国家三同工程的全面落地。在这一过程中,象商也将实现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三方共赢。”

据陈镜如总裁介绍,在打造象商团队方面,大象联盟做了很多努力。截至目前,大象联盟已经开展了六期象商军事化训练营,每期黄埔训练营200余人,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系统的学习三同工程的政策和专业知识;通过军事化管理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象商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通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增强象商们的法制意识。今后,大象联盟会不断优化培训课程和体系,培养出精兵强将,帮助三同产品打破销售困局,为三同工程的推进保驾护航。

专业素质过硬,团队凝聚力强,大象联盟的象商队伍,就是这样一个规模逐步扩大,专业水平不断提高的队伍。在金秋9月,他们见证了世界500强企业与代理公司的战略合作,也在辽阔的草原尽情挥洒笑容和汗水,收获颇丰,令人难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