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烟草专卖局:“成长文化日”活动 打造“成长”文化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1日15:44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合肥8月21日电  8月19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举办2019年“成长文化日”活动,旨在以“成长文化日”活动为文化品牌名片,不断充实企业成长文化的内涵,进一步凝聚成长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现场颁发了一年一度的“成长·十佳人物”、“成长·十佳成果”,一个个至真至亲的成长人物事迹和特色鲜明的成长创新成果跃然纸上。此外,还有精彩纷呈的演出穿插其中,古风诗韵、意境优雅的舞蹈《梦徽州》,形象生动、妙趣连连的小品《“小王”说法》,原创情景对话《成长之路》等。最后,一曲高亢嘹亮、雄壮激越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300余名观众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期间,还开放了科技成果展示厅,全面展现近年来安徽省烟草系统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果和荣誉,详细展示“成长•十佳成果”基本情况、技术路线及推广应用情况。

据悉,此次“成长文化日”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行业“两个至上”(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共同价值观为主题,通过选树和表彰2018年度对全省系统组织成长起推动和引领作用的“成长•十佳人物”“成长•十佳成果”,宣传展示安徽烟草商业系统三十多年尤其是近十年来的成长经验。目前,每年的“成长•十佳人物”和“成长•十佳项目”评选已成为推广“成长”文化品牌的闪亮“名片”。

据介绍,自2016年以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将每年8月19日揭牌成立日定为安徽烟草商业系统“成长”文化日,意味着“成长文化日”不再是单纯的企业文化活动,而是整个安徽烟草商业系统的标志性节日。活动着力铸造以“成长”文化日为主题的、弘扬“成长”文化、激发正能量的“成长”文化品牌。每年活动日期间,全省烟草系统以举办文化典礼的形式,通过微视频展播、现场颁奖、书画摄影展等,集中表彰全省系统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典型课题,以荣誉仪式的力量塑造“向成长典型看齐、向成长榜样学习”的文化品牌理念,源源不断地激发组织成长的动力。(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