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杯”2019全国精英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5:41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兰州8月7日电(刘思堃)8月5日,“金徽杯”2019全国精英网球团体邀请赛在金徽生态酿酒园闭幕。20多支参赛队伍经过4天共4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前三名分别被浙江宁波江北区网球协会、山东威海 自由网球俱乐部、台湾台北民权网球俱乐部和浙江天龙网球俱乐部夺得。大赛还对小项目冠亚季军、网络人气俱乐部、优秀团队、优秀工作人员等进行了颁奖。

“金徽杯”2019全国精英网球团体邀请赛高峰论坛也于本次大赛期间举办。各参赛队员以及政府文体部门有关负责人在论坛上纷纷表示,此次大赛,让人们深入了解了金徽企业,看到了金徽在绿色发展、关爱员工等方面所做出的成就,更令大家感受到了金徽的热情与文化,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希望金徽企业今后能为中国网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并祝愿金徽的明天更加美好。

金徽投资人、金徽网球俱乐部主席杜楠表示,“金徽杯”2019全国网球精英团体邀请赛是企业发展一个新的开端,金徽将不断加强体育文化建设,让更多的朋友走进金徽,了解金徽。

据了解,2020年“金徽杯”网球赛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100余支高水平的队伍参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