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迎接“奖牌雨” 跃升至泛美运动会金牌榜榜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18:23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利马8月5日电(记者赵焱)巴西队4日在泛美运动会上迎来一阵“奖牌雨”,共夺得16枚奖牌,其中有7枚金牌,由此跃升至金牌榜榜眼位置。

当日,巴西在皮划艇激流回旋中获得4枚金牌,此外在长板冲浪、公开水域游泳和网球比赛中各获一金,金牌总数达到22块,超过了墨西哥和加拿大。

在网球男单决赛中战胜智利选手夺冠后,梅内塞斯成为巴西历史上第六名夺得泛美运动会网球冠军的选手。他在赛后说:“我始终认为我可以获胜,我也相信这块金牌将是我事业上的分水岭,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胜利,这次夺冠一定会让更多的人认识我,我希望今后还能多次体验这种夺冠的心情。”

4日的比赛结束后,排在金牌榜首位的依然是美国队,他们共获得54金44银34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