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启动全新8·8运动狂欢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19:55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上海7月31日电 30日,阿里体育宣布启动今年的8·8运动狂欢节。接连两年成为全民健身日线上活动部分的8·8全民狂欢节今年更名为8·8运动狂欢节,意味着进入新十年的全面健身日,将更多把运动健身渗入普通人的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比起往届更多像是体育领域的电商节,这次的运动狂欢节则打通阿里生态,实现看、玩、买三箭齐发,让运动本身唱起了主角。

本次运动狂欢节的主战场仍然在支付宝的轻应用“运动银行”上,将一直持续到8月10日。今年这一线上运动节日的主题为“你流汗,我买单”;在任务中心,保留项目依然是目前每天固定吸引全国数百万人参与的步数挑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具有社交属性的玩法;线上玩法更丰富的同时,线下也更加实在,活动期间在杭州、上海、苏州、长沙等近1000家场馆打卡的运动人群,均能同时获得线上线下双重奖励。

阿里体育泛体育运营资深专家郝靖表示,只要坚持,运动带来的力量便是正无穷,8·8运动狂欢节正是希望结合阿里大体育的生态,让大家畅快看、玩、买,极尽可能降低运动门槛,让运动更简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