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将组织万人同时运球破世界纪录活动支持菲运动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14:27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马尼拉6月28日电(记者郑昕 夏鹏)菲律宾体育社会公益项目“菲律宾夺金”宣布,将组织一场10000名篮球队员同时运球破世界纪录的活动,以支持即将出战今年男篮世界杯和东南亚运动会的菲律宾运动员。

“菲律宾夺金”公益项目发起人杰里米·吴表示,这一活动计划于7月21日在马尼拉市亚洲购物中心举办,希望更多菲律宾民众可以亲身参与或者目睹这项新世界纪录创造的过程,以此来鼓励为国奉献的运动员们。

主办方将邀请菲律宾男篮职业联赛以及该国地区性半职业篮球联赛的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一同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同时,主办方也计划在菲律宾全国的学校、军队、警察部门中海选能够参与活动的志愿者。

据介绍,此前这项世界纪录是在2010年7月22日的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创造的,当时有超过7500名各界人士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运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