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云南昆明安宁读书铺加油站喜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4日10:52分类:社会文化

近日,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联发【2019】5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全系统12家单位获此荣誉,其中,云南石油昆明安宁读书铺加油站喜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云南昆明读书铺服务区加油站地处昆明通往大理、丽江等滇西七个地州的主要交通要道,是中国石化云南标准化样板加油站。该站占地面积近80亩,分为A、B两站,总储油量为430立方米,智能化液位仪全方位实时监控。加油站共有24个加油站车道,48条加油枪,分别销售92#、95#、98#汽油和0#车用柴油。为方便广大车主,该站还可提供加油卡充值、圈存以及自助发卡等加油IC卡业务。

中国石化云南昆明石油分公司安宁读书铺加油站集体,是一支敢担当、敢拼搏、敢创新的年轻队伍。一直以来,他们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红旗班组”、省级“青年文明号”和中国石化五星级加油的光环中全力奋斗,永葆青春使命,践行着石油企业“每一滴油都是承诺”、“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理念。通过文明服务、岗位创新、环保发展、社会担当、一线工作法运用等方面的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突出业绩,不断超越。充分展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理念。(尹玉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