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西媒盘点今夏备受期待的十大电影

参考消息网2019年06月11日10:50分类:娱乐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6月5日报道,外星人、巨型怪兽、超级英雄、恶魔玩偶、甲壳虫乐队……这个夏天,观众们将在银幕上看到这些电影元素。以下是今年夏天不容错过的几部影片:

1、《蜘蛛侠:英雄远征》

《蜘蛛侠:英雄远征》

这部电影的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失去“钢铁侠”的教导和帮助之后,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将离开学校去欧洲独自面对邪恶势力。他将与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进行较量。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神盾局局长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2、《黑衣人:全球追缉》

《黑衣人:全球追缉》

探员J和探员K的最后一部电影上映7年之后,这些星际特工的故事在导演F·加里·格雷手中得以延续。男主角“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女主角泰莎·汤普森将接受连姆·尼森饰演的总部高级官员的委派,调查黑衣人组织的内部阴谋。

3、《仲夏夜惊魂》

《仲夏夜惊魂》

导演阿里·阿斯特希望《仲夏夜惊魂》能延续《遗传厄运》的成功。这是一部令人坐立难安的恐怖片。一队美国游客前往瑞典,参加当地的仲夏节庆祝活动。但田园诗般的假期却变成充满可怕邪教仪式的噩梦。

4、《好莱坞往事》

《好莱坞往事》

故事背景设定在1969年的洛杉矶,讲述了一位过气电影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和他的御用替身(布拉德·皮特饰)在好莱坞“黄金时代”末期寻找出路、努力适应电影业新形势的经历。

5、《昨天》

《昨天》

英国著名编剧兼导演理查德·柯蒂斯创作了这个优秀的剧本。该片讲述了英国小镇一名创作型歌手的奇遇。在一次神秘的大停电后,他醒来发现甲壳虫乐队竟根本没有存在过。于是他开始演唱甲壳虫乐队的热门歌曲,这让他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6、《狮子王》

《狮子王》

这可能是今夏最令人期待的大片。迪士尼渴望用真人与CG技术结合的新版《狮子王》刷新票房纪录。这是对其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作品之一的创新翻拍。该片讲述了小狮子辛巴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最终成为真正狮王的故事。

7、《哥斯拉2:怪兽之王》

《哥斯拉2:怪兽之王》

好莱坞让哥斯拉系列电影上升到传奇的高度。演员阵容包括米莉·博比·布朗、凯尔·钱德勒、薇拉·法米加以及中国演员章子怡等。多个外形各异的怪兽将为争夺“怪兽之王”而战,人类的生存因此受到严重威胁。

8、《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作中再次相遇。美国特工霍布斯(道恩·强森饰)和英国雇佣兵肖(杰森·斯坦森饰)联手阻止恐怖分子掌控可怕的生化武器。

9、《安娜贝尔3:回家》

《安娜贝尔3:回家》

在这一系列影片的最新故事中,恶魔附身的玩偶安娜贝尔被唤醒,它的新目标是沃伦夫妇的女儿朱蒂和她的朋友。

10、《天使陷落》

《天使陷落》

动作片专业户杰拉德·巴特勒今年夏天带着他的“陷落”系列新作回归。在白宫和伦敦之后,这次的故事发生在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巴特勒继续饰演保护美国总统的特工班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