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成全球最富女歌手 致富秘诀都写在她的歌词里

参考消息网2019年06月06日10:31分类:娱乐

外媒称,《福布斯》近日评选蕾哈娜为全球最富女歌手,个人资产超过6亿美元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6月4日报道,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当地时间6月4日公布的最富有音乐人排行榜,美国著名黑人女歌手蕾哈娜成为全球最富有女歌手,个人资产超过6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元——本网注)。

作为歌手成名至今,31岁的蕾哈娜已经成为一名时尚设计师和美妆企业家。此外,她还是第一位掌管着大型豪华时装店的黑人女性。

蕾哈娜和她的化妆品牌Fenty Beauty(路透社)

蕾哈娜和她的化妆品牌Fenty Beauty(路透社)

蕾哈娜在21岁时发表个人专辑,凭借其中一首歌曲《雨伞》迅速成为备受追捧的当红歌星。

原名为罗比恩·蕾哈娜·芬缇的蕾哈娜出生在巴巴多斯,如今她的财富已经超过麦当娜(5.7亿美元)、席琳·迪翁(4.5亿美元)和碧昂斯(4亿美元)。

报道认为,蕾哈娜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排名,其秘诀可能就在她的一句经典歌词里:“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再工作。”

事实上,自从2003年崭露头角以来,她就将在音乐界获得的收入转移到了商业界,例如与法国时尚巨头路易威登共同推出高级化妆品牌Fenty Beauty。在蕾哈娜名气的带动下,这个品牌取得了巨大成功。2018年推出后仅在15个月内,收入就达到了约5.7亿美元。

报道称,蕾哈娜是第一位掌管着巴黎豪华时装店的黑人女性,同时也是时尚品牌Savage X Fenty的老板。Savage X Fenty扎根洛杉矶,主攻女士内衣,同时也涉猎鞋子、珠宝和手袋等领域。

蕾哈娜最近在巴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从我自己的角度看问题。我是一个年轻的黑人女性,热爱并接受年轻人群的所有想法和力量,而这才是我最感兴趣的。”

几周前,蕾哈娜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新闻中。她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底推出一张新专辑。她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赚那么多钱,所以这些数字不会阻碍我继续工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