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开展“低碳健康走”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5日17:17分类:社会文化

倡导低碳生活,践行垃圾分类

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开展“低碳健康走”活动

新华财经上海6月5日电(邱费岚、洪逸飞)为倡导低碳生活,践行垃圾分类,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举办的低碳健康走活动近日在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举办。该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及多名志愿者参与。

据了解,活动通过设置“垃圾分类环保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实验游戏”等环节,寓教于乐,帮助大家树立“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良好理念。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徐波表示:“知识问答及游戏环节,让大家对于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面的了解和认识,把环保精神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垃圾分类

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下,银科控股党委携手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公益活动。4月27日,银科公益基金会就“垃圾分类”开展专题培训讲座。5月,银科公益基金会开启垃圾分类宣传月,设立垃圾分类示范区、进行专题视频学习、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测验等多项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