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办故宫文物展 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展品将“回访”故宫

参考消息网2019年06月03日15:51分类:收藏

俄媒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新闻处近日发布消息称,截止到当地时间5月30日,该博物馆举办的中国故宫博物院藏珍品展共接待超过12万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31日报道,消息中称:“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中国故宫博物院藏珍品展已经结束,展期为3月15日至5月30日。访客人数达到120174人。”

此外,博物馆管理部门发现访客对与中国文化有关的展览项目非常有兴趣。据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馆长加加林娜称,中国故宫博物院藏珍品展的访客中超过50%的人2018年也曾参观明朝文物展。

此前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纺织展品部门主任阿梅廖欣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博物馆2019年8月将在故宫举办展览。

据悉,这次展会将展出150件展品,其中包括俄罗斯君主的加冕礼服以及出行、参加典礼时用的装饰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