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03日15:15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合肥6月3日电  5月31日上午,蚌埠市固镇县任桥中心小学会议室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37名贫困留守儿童头戴生日帽,参加了任桥镇团委、任桥镇扶贫站在该校举办的集体生日会,弥补了父母不在身边陪伴过生日的遗憾,孩子们在烛光中,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QQ截图20190603142510

劳务输出是任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措施,越来越多的贫困户家庭劳动力远离家乡,陆续走上了就业脱贫的行列。如今,留守儿童的成长、教育、身心健康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为进一步关爱贫困户留守儿童成长,解决外出务工的贫困户后顾之忧,助力精准脱贫,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任桥镇党委政府关爱留守儿童,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投身爱心扶贫事业,组织镇团委、扶贫办、企业走进学校、走进家庭开展“关爱留守贫困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爱心和关怀。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父母一道,力争早日脱离贫困,将来回报社会,做社会有用人才。(杜会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