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入职前十年平均跳槽4次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29日10:05分类:社会文化

韩媒称,韩国人入职前十年平均跳槽4次。

据韩联社5月27日报道,韩国招聘网站JOBKOREA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职场人士入职后前十年平均跳槽4次。

据报道,JOBKOREA近日针对1322名职场人进行调查,84.6%的受访者表示进入职场后有过跳槽经历。按性别来看,88.5%的女性受访者回答有跳槽经验,大幅超出男性受访者(78%)。

调查显示,入职十年者平均跳槽4次,较2010年调查结果增加约1次。值得一提的是,有64.7%入职一年的职场人士回答有跳槽经历,平均跳槽次数为1.2次,超过2010年调查结果(0.9次)。

职场

视觉中国

报道称,被问及跳槽原因时,47%的受访者称对工资待遇不满,其后依次是对上司不满(28%)和对福利制度不满意(27%)。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