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支持繁体中文的Kindle 扩大数百万潜在读者群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29日09:41分类:尚品

美媒称,亚马逊Kindle电子书开始支持中文繁体。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5月26日报道,亚马逊正在扩大其Kindle市场。近日,该公司的Kindle电子书开始支持繁体中文,从而扩大了数百万的潜在读者群。

资料图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展示Kindle DX电子书阅读器(新华社)

资料图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展示Kindle DX电子书阅读器(新华社)

报道称,中国大陆的大多数人使用简体中文,而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读者则使用繁体中文。

除了支持繁体中文之外,亚马逊还为这些读者推出了一个门户网站,上面有两万本书,其中包括丹·布朗、刘慈欣、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倪匡、白先勇和琼瑶等作者的作品。

据报道,去年年底,亚马逊还在印度市场进行了投资,在Kindle上支持印地语、古吉拉特语、马来亚拉姆语、马拉地语和泰米尔语等语言。

报道称,随着亚洲市场继续发展,可能会有更多读者使用Kindle提供的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