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恋爱成本有多高? 德意志银行公布约会最贵城市排名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28日08:32分类:社会文化

俄媒称,德意志银行研究分析师评出世界最贵约会城市。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7日报道,在瑞士苏黎世与恋人相约度过一个晚上要花费大约200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据悉,这是德意志银行研究分析师给出的城市中的最高纪录,评级发表在了俄罗斯《生意人报》上。

瑞士苏黎世(新华社)

瑞士苏黎世(新华社)

报道称,在苏黎世花200美元可以买两张电影票,一起在咖啡馆用餐,坐上一趟出租车。

在排名前几位的其他几个城市约会要便宜些,但差不了太多,情侣们在奥斯陆一次约会的花销为164美元、在哥本哈根是158美元、在赫尔辛基是149美元。东京排在第五位,约会一次平均要148美元。

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昂贵城市之一的莫斯科只排在第七十一位,俄罗斯首都的约会平均成本为71美元。

另据报道,2018年秋天,万事达卡编制了一份旅行成本最高的城市名单。算上在全球大都会市内日常开支,迪拜足以让游客钱包清空。在这座阿联酋最大的城市里,24小时的花费约为537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巴黎——301美元;排在第三位的是新加坡——286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