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季在爱和担忧中谢幕:《权游》之后,剧王谁属?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20日15:17分类:娱乐

外媒称,在播出八季并获评史上最伟大剧集之后,《权力的游戏》美国时间5月19日在剧迷的爱和担忧中谢幕,粉丝们对大结局既无比盼望,又担心它烂尾无法满足自己的期望。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海报(资料图片)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海报(资料图片)

据埃菲社5月17日报道,随着第八季第六集的播出,《权游》将一个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史诗故事讲述完毕。这个充满激情、爱情、争斗、幻想和背叛的故事吸引了全世界的观众,前面留下的众多悬念将在最后一集80分钟的剧情里全部解开。

报道称,《权游》是少数几部能够让半个世界的观众在同一时间收看的电视剧之一,在流媒体和奈飞等盛行的网络平台时代,这是很罕见的。现在这部现象级电视剧的收官需要解决一个附带问题,那就是剧迷对它的巨大期望。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粉丝们对剧情和人物设计愈加挑剔,同时不放过任何细小的瑕疵,例如不小心出现在画面里的一个星巴克杯子,就成了全网络的笑谈。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中出现的星巴克杯子。(资料图片)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中出现的星巴克杯子。(资料图片)

众口难调,对于大结局,有人感到失落有人感到完美,观众们在看完之后自会作出评价。无论如何,这部拿走47个艾美奖、创下各种纪录的HBO超级制作将成为人们经久不忘的电视剧经典。

另据《西班牙人报》网站5月19日报道,随着热播剧集《权力的游戏》的终结,各大平台纷纷推出新剧,意欲抢占先机,成为下一个剧王。

电视剧版《指环王》海报(资料图片)

电视剧版《指环王》海报(资料图片)

《指环王》:这显然将是稳操胜券的一部电视剧。从小说到电影改编,《指环王》都已经大获成功。现在亚马逊已经花费2.5亿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7元——本网注)购买《指环王》的电视剧版权,据称前五季的拍摄预计将耗费10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元——本网注)。据悉,《星际迷航4》编剧杰德·佩恩和帕特里克·麦凯将负责剧本创作,电视剧预计将于年内开拍,2020年与观众见面。

据悉,电视剧版《指环王》不会直接改编于电影,而是更聚焦在托尔金的原著《魔戒》上,讲述阿拉贡在第三纪元至第四纪元年轻时的生活

《巫师》:距离《指环王》开播还有一段时间,很多平台打算利用这个空当。奈飞尽管拥有数百万用户,但却没有出现过像《权游》这样的现象级电视剧,2019年它将尝试推出大制作《巫师》,它的游戏版本已经证明可以吸粉无数。《巫师》电视剧与游戏一样都是改编自波兰作家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收服怪物的巫师的故事。第一季将在2019年12月20日开播。

《守望者》:HBO也为2019年准备好了接力棒,阿兰·摩尔和戴夫·吉本斯关于超级英雄的漫画小说《守望者》将被改编成电视剧播出。

《西部世界》:这是HBO的另一部现象级大剧,但是热播程度不如《权游》,现在随着《权游》的结束,《西部世界》有望取而代之。该剧讲述一座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巨型高科技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的故事。

《使女的故事》:Hulu视频网站试图趁着当前空档将这部大剧的观众人数进一步扩大。

迪士尼系列剧:迪士尼几个月前突然杀入电视剧争夺战。在完成对21世纪福克斯的收购并建立自己的平台与奈飞和HBO开始竞争之后,迪士尼制作的电视剧有望成为真正的神剧,因为它们大多改编自卖座的迪士尼电影。剧版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已经开拍,《复仇者联盟》也正在准备拍摄电视剧。

《权力的游戏》前传:《权游》落幕,HBO当然不会将第一大剧的位置拱手相让,利用《权游》的影响,相关的前传剧集已经在拍摄之中,誓让粉丝在HBO的屏幕前坚守到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