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引不满 超40万粉丝请愿重拍

TechWeb2019年05月17日16:43分类:娱乐

5月17日消息,《权力的游戏》即将迎来大结局,在本周倒数第二集播出之后,剧情引发大量吐槽,愤怒的粉丝甚至在网上发起请愿,要求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目前,已经有超过40万名网友在change.org网站上情愿,要求HBO雇用“合格的编剧”重拍第八季。

权力的游戏

对于5月12日播出的倒数第二集,网友们对剧情愤怒的焦点是在“龙妈”的突然“黑化”,她骑着龙火烧君临城,杀死了大量无辜的民众。

该剧集编剧Benioff在对剧情安排作出解释时称,“归根结底,她是塔格利安,她在全剧中一直都在说,我要用血和火夺回我应有的东西,在这集中她终于这么做了。”

但显然,网友们对于编剧的解释并不买账。不少网友认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很扯,他们的留言也很有意思,比如:

@rinnyfer2:你们亲手毁掉了我们这个时代最好的剧集,感谢你们。

@Saberspark:没开玩笑,我昨晚做梦梦见《权力的游戏》所有角色坐在桌子边,谁的剧情被毁了,就干一杯酒。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自2011年推出第一季以来备受好评,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量粉丝。

Techweb发现,《权力的游戏》第一季至第七季的豆瓣评分都在9分以上,走到第八季,口碑高开低走。目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豆瓣评分已经从9分以上跌到了8.1分,超10万人参与了评分,其中有10%的网友打出了1星,61%的网友打出了5星。

如果《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一集不能让粉丝满意,很可能评分会跌到8分以下。你还期待《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吗?(周小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