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校招生舞弊案“主咖”认罪 “绝望主妇”或面临牢狱之灾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15日15:14分类:社会文化

美媒称,出演了电视剧《绝望主妇》的女演员菲丽西提·霍夫曼就美国高校入学舞弊案表示认罪,这是迄今为止作出这一表态的最著名的人物。

据美联社美国波士顿5月13日报道,从这起高校入学丑闻可以看出,一些有钱的父母会想尽一切办法将子女送入顶尖大学。

这名曾获得艾美奖的56岁女演员承认参与了这场涉及全美各地的骗局,并可能为此面临牢狱之灾。

菲丽西提·霍夫曼(中)或将面临牢狱之灾。(路透社)

菲丽西提·霍夫曼(中)或将面临牢狱之灾。(路透社)

霍夫曼在联邦法院认罪,承认曾向一名招生顾问支付1.5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87元——本网注),让一名监考人员修改她大女儿的SAT考试成绩。据相关部门说,她还考虑在小女儿的入学问题上采取同样的做法,不过最终决定不这样做。

据报道,判决将在9月13日作出。检方正寻求要法院判处她4到10个月的监禁。

霍夫曼上月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将接受一切后果。她说自己“背叛”了18岁的女儿,并说女儿对她的计划一无所知。

她说:“对她及公众的冒犯让我余生都要在悔恨中度过。我想帮助我的女儿,但不能以此为借口做违法或不诚信的事情。”

调查人员说,在招生顾问里克·辛格向霍夫曼解释他将如何运作时,她的丈夫、69岁的演员威廉·梅西也在场。当局说,霍夫曼和梅西都赞同辛格的计划,不过梅西没有受到指控。检方没有解释原因。

加利福尼亚州商人德文·斯隆13日也表示认罪,承认曾支付25万美元的贿赂款让儿子以水球特长生的虚假身份进入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包括霍夫曼和斯隆在内,总共有14名家长同意认罪,不过也有一些家长反对相关指控,其中包括同为女演员的洛莉·路格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