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新款增强现实头盔 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限量发售

TechWeb2019年05月14日09:56分类:尚品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已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增强现实(AR)头盔,这款头盔似乎是微软的直接竞争对手。

联想新推出的ThinkReality A6增强现实(AR)头盔是一款轻便、可平视、具有免提和可移动功能的头戴式设备,可用于为希望提高员工生产力的企业部署简单和复杂的AR解决方案,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限量发售。

ThinkReality A6的重量为380克,对角线视角为40°,单眼分辨率为1080p,是同类产品中最轻便的全功能AR头盔之一。

这款头盔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搭载高通骁龙 845 Mobile XR平台,并支持头部和视线跟踪、语音命令、手势控制。它与HoloLens 2不同,后者是一个三自由度的手部控制器。

此外,这款头盔配有巨大的6800毫安电池,最多可以连续使用4小时。

联想认为,这款头盔不仅可以用来提供培训和支持,也可以供建筑师和其他白领员工使用。

该公司将ThinkReality视为一个开放平台,并表示将允许任意数量的AR解决方案在这款耳机上运行。(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