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星球大战》系列将续拍三部新片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09日15:39分类:娱乐

外媒称,迪士尼公司7日发表公告称,《星球大战》系列将上映3部新电影,分别在2022年、2024年和2026年的12月上映。

据埃菲社5月7日报道,目前尚不知道新片片名和剧情梗概,预计排片将在圣诞档期。圣诞档期上映的电影往往都是横扫票房排行榜的大片。

在迪士尼的《星球大战》计划当中,2017年执导《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导演莱恩·约翰逊将推出新的三部曲。

此外,《权力的游戏》的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韦斯也将联手开发新的《星球大战》系列作品,探索《星球大战》宇宙的其他角落。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迪士尼7日宣布即将推出的3部新电影是否包括在上述计划之内。

据报道,《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最终章《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将于今年12月上映,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黛西·里德利、亚当·德赖弗、约翰·博耶加和奥斯卡·伊萨克共同出演。

今年3月迪士尼正式收购21世纪福克斯,后者旗下的一众经典形象的知识产权也被迪士尼收归所有,其中就包括“阿凡达”。

据迪士尼7日称,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4部续集的上映时间将比预期要晚。

实际上,续集的上映时间已经推迟了数次。预计《阿凡达2》或将于2021年12月上映。和《星球大战》一样,迪士尼同样希望利用《阿凡达》攻占圣诞假期电影市场。预计另外3部续集分别将于2023年、2025年和2027年的圣诞档期上映。

除了《星球大战》和《阿凡达》,迪士尼7日还宣布将在2020年12月推出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重拍的经典电影《西区故事》。好莱坞影星艾玛·斯通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库伊拉》也将在同一档期上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