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大会:推出新品手机Pixel 3a 国外售价399美元

TechWeb2019年05月08日10:45分类:尚品

5月8日消息,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谷歌除宣布一系列软件更新之外,还在大会上推出新品手机Pixel 3a,售价仅需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左右)。

据悉,这是一款中端机,定位与iPhone SE相同。而网友普遍认为,这是一款情怀款手机:采用塑料机身;骁龙670处理器;4GB+64GB的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1220万像素单摄;保留3.5mm耳机接口;采用5.6英寸18.5:9无刘海全面屏;不支持无线充电等等。但是谷歌单摄拍照的优势依旧存在,支持暗光拍摄,单次充电续航高达30个小时。

即日起谷歌Pixel 3a将在包括日本、印度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本次在国内依旧没有发售计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