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足迹,劳动筑梦”——中建八局四公司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2日15:13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重庆5月2日电(徐艳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景龙率队走进华东分公司项目工地,开展“幸福足迹·劳动筑梦”五一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仍然奋战一线的工友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

1

公司总经理张景龙发放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金豫澜庭项目、惠南民乐项目、盐城红星美凯龙项目及常熟卓越项目,与工友们亲切交流。张景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跨越发展的喜人成绩,并提出分公司要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培训机制,丰富培训内容,制定高效合理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轮岗轮休制度,及时考核兑现,倾听员工心声,及时解决员工诉求。公司各系统领导针对项目员工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从公司的薪酬福利、员工培养、岗位配置、财务报销、流程简化、轮岗调休、考核兑现等相关制度及标准做法与项目人员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公司“赢得企业尊严,拓展员工幸福”理念的一个重要表现。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强说:“建筑工人是平凡却美丽的城市建设者,关心关爱农民工工友,建设优质工程,为城市建设和民生保障做出新的贡献是央企责任担当”。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项目员工对公司文化和企业制度加深了了解。来自安徽亳州的胡文清说,“八局领导们平常对我们工人要求很严格,做的不好教育批评,但对做的好的会表扬并发放行为安全之星卡,几年下来安全操作,规范施工等各方面都养成了良好习惯。八局对我们工人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都会第一时间进行解决。我和工友们可高兴了,干活可带劲的。”

2

公司领导为职工幸福驿站揭牌

活动期间,公司领导共同为华东公司在建项目“幸福驿站”进行了揭牌,并对驿站及“党群超市”进行了观摩。

据介绍,近年来在八局四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科学管理,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使公司业绩实现了快速、高效、健康地增长,实现了发展提质、经营提效、品质提升,并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