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下月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30日16:50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合肥4月30日电(蒋国婷)2019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将于5月6日至19日在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举行,这是金安区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国际性网球赛事。

本次赛事为男女合赛,设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四个项目,赛事奖金为8.5万美元,其中女子为6万美元,男子为2.5万美元。女子比赛将于5月6日至12日举行,5月11日为女双决赛日、5月12日为女单决赛日;男子比赛将于5月13日至19日举行,5月18日为男双决赛日,5月19日为男单决赛日。

截至目前,2019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的球场、运营、志愿者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本次大赛吸引了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62个国家和地区的361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届时,现单打世界排名第94位的安徽队名将朱琳将作为女单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为在主场实现三连冠全力出击。此外,男单卫冕冠军、芬兰球手尼克拉斯,2018澳网、温网青少年双打冠军王欣瑜,中国实力好手柏衍,最高单打世界排名第60位的段莹莹,澳大利亚球员波切尔,乌兹别克斯坦一姐莎莉波娃以及2018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男单亚军孙发京、人气球星韩馨蕴等众多中外名将都将在本届公开赛上亮相。

据了解,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已成为金安区每年举办的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之一,“网球运动”正成为金安靓丽的名片,不仅加快提升金安区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打造全国知名休闲体育旅游目的地;同时,对推动六安网球运动的普及、促进网球竞技水平提升有着积极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