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和睦湖公园建成 东部新城展新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30日15:52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合肥4月30日电(彭红玲)和睦河畔扬音乐,东部新城展新姿。4月30日,伴随着绚丽的灯光、优美的音乐,和睦湖开园仪式在东部新城和睦湖公园演艺广场成功举行。

和睦湖公园是集生态、游览、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公园总占地面积1217亩,水面面积约占584亩,是肥东县最大的开放式公园。公园景观融入城市设计,简洁而大气,园内有广场、亲水平台、园路、栈道、小品、亭廊、景观绿化及水利驳岸等,不仅为居民休闲锻炼提供了又一个好去处,也有力地提升了合肥东部新城的品位。

和睦湖音乐喷泉长宽120米X18米,最高水柱达100米以上。以水秀、水幕电影为媒介,设计主题为“和谐发展 百花齐放”,结合声、光、电、火,将人与水、人与火、人与乐融为一体。水秀整体平面如春天茁壮的榄新枝,迸发出旺盛的生命力,点缀百花齐放的造型,寓意着肥东各行各业百花齐放。在枝头长出片片绿意盎然的新叶,代表着如今开放的肥东生机勃勃,新区发展迸发出旺盛的生命力,呈现繁花似锦、和谐发展的美好前景。和睦湖音乐喷泉项目的建成大大提升肥东新区的整体影响力,美化肥东新区环境,成为展现肥东文化文貌、现代生活、经济和谐发展的重要窗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