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创票房纪录 首映当天中国票房过亿美元

参考消息网2019年04月28日14:48分类:娱乐

英媒称,漫威公司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像漫威人物绿巨人那样来势汹汹,创造了票房纪录。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4月26日报道,发行方华特迪士尼公司说,这部超级英雄影片4月25日晚间在美国和加拿大获得了创纪录的6000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本网注)票房。这打破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2015年创下的5700万美元首映当夜票房纪录。

与此同时,在国际市场上,该片头两天票房收入3.05亿美元。在中国这个好莱坞制片公司的重点战场,该片在首映当天的票房达到了创纪录的1.072亿美元,两天的票房达到了1.545亿美元。

报道认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自2008年《钢铁侠》上映以来开始的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影片中,美国队长、雷神托尔、黑寡妇和惊奇队长等超级英雄联合起来,与大反派灭霸摊牌。

预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打破《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创下的全球首映周末6.405亿美元的票房纪录(该纪录不包括稍晚上映的中国市场)。

报道称,这部电影的票房据信将很快达到10亿美元。据美国票房网称,《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惊奇队长》等多部漫威影片已经跻身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