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竞发 武汉军运会举行帆船测试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8日09:07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武汉4月28日电(李劲峰、王昊)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帆船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27日在湖北武汉东湖帆船基地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青年帆船队、109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是今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首场专业组别帆船赛事,汇集国内最优秀的青年帆船专业运动员。比赛场地为“一湖两场”:“一湖”指东湖郭郑湖水域;“两场”分别指东湖南路帆船场地和东湖湖心岛帆船场地。

测试赛为期一周,比赛共设男子470级、女子470级、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男子激光雷迪尔级、女子激光4.7级6个级别比赛。竞赛项目包括场地赛和长距离赛。

据介绍,本次帆船测试赛将坚持“高标准办赛、全方位测试”原则,密切观察和评估赛事运行的整体效果,进一步完善竞赛组织运行方案,确保今年10月军运会帆船竞赛项目的顺利进行。

武汉东湖湖面面积33平方公里,是国内面积第二大的城中湖。10月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期间,东湖及东湖绿道将成为帆船、公路自行车、公开水域游泳和马拉松等4项赛事的比赛场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